仙人掌奥特曼

这个人水平很低,身为文手却只会养龟

《黑夜里的银环》第四大章19~21part

P19.回忆篇——————第一次开端



“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十七年前,“乌丸莲耶”刚刚结束了一场干部之间的会议,他阴沉地第一个走出会客厅


“他老人家的精神一下衰弱了不少啊”菊正宗十分地感叹


“那毕竟是他唯一的亲人,也是继承人”朗姆抚摸着脸上的伪装


“也不知道拉菲能不能胜任,毕竟前代乌丸莲耶和本代乌丸莲耶是爷孙继承的,可是本代乌丸的孙子已经······”


“朗姆,出来,有任务”拉菲在会议室门口打断道


等乌丸莲耶和二人交代完毕,他们戴好装备,坐上了去往美国的飞机,二人下飞机以后,从机场坐上美国组员的接应车,不表


“我是报税威士忌,你们在美国的协助人”一名白人黑衣干部上前伸出右手


“有开会议的地方吗?”拉菲问报税


“有,这就是”说罢报税指着一间酒吧


等三人坐定,报税招呼下级组员出去,便开启了十分简短的会议,前段不表


“这么说,阿曼达·休斯非杀不可?”报税点燃了香烟


“关于这一点,他老人家也考虑过无数次,多年以来,阿曼达·休斯的企业和我们乌丸集团的往来颇多,而在许多领域,她都了解我们的秘密,而且···BOSS他也怀疑阿曼达·休斯对我们不利”


“那好,总部既然已经制定好行动计划,又是在我的辖区内动手,我和我的手下一定尽量完成”报税按灭了烟头


“报告,有条子!”一名组员慌张地闯了进来


“分开撤退”组员们在拉菲的命令下离开酒吧,有条不紊地转移而走,拉菲朗姆在熟悉地形的报税带领下,躲进了一个能观察到酒吧的地点


“他们好像是FBI的人”朗姆道


“是的,这下我敢肯定,我们的事,有一些已经引起了FBI的注意”报税相信了刚刚会议的谈话


而此刻在另外一边,前来的FBI也不是陌生的面孔,为首的是日裔美国人赤井务武,以及他的同事詹姆斯·布莱克,当然了还有务武的一位日本警察朋友


“看来我们扑了空”务武面对空空如也的酒吧很无奈


“也让我们在日本朋友的面前丢人啦,不过丢人是小,斯泰琳的死······”詹姆斯扭头看了一眼那个日本人,他面无表情


“黑田,如果这次行动取得成功,那我们就会抓住这个什么组织的人,可惜失败了”赤井和詹姆斯二人出了酒吧


原来这个日本人就是黑田兵卫


“既然FBI都行动了,看来我们日本也要注意一下这个组织了”黑田掏出笔纸,把行动的时间过程结果记录着,就在他记录的时候,车队向前方启动,他们融入了夜色


“到底是谁出卖了我们的秘密,阿曼达·休斯!?”拉菲等人重新带着组织成员们回到了酒吧,他怒不可遏


朗姆和报税在内的一众组员都不知如何回答


“不管发生什么,明天的行动照常进行”拉菲起身准备离开,可是外面又传出了喊声


“FBI又来啦!”


“撤退!”拉菲等人快步走向门口和窗户,并试图跨越出去,不料FBI的汽车马上停在了他们的面前,经过一阵短暂的交火后,他们还是拼死突围了出去


“MD,我的右肩中弹了···”拉菲被报税扶着,鲜血染红了右袖


“刚刚开枪打你的那个家伙姓赤井,记住他···三个弟兄,死了···”报税按住了自己被子弹擦伤的脸庞


“你们在哪儿?”朗姆的声音压得很低,他怕身后有追击的FBI


“这里”报税说


“我们为什么会遭到突击?”朗姆一边赶过来一边指责起报税


“我怎么知道,难不成是那个在阿曼达·休斯身边的卧底叛变了吗?”报税也很懊恼


“既然拉菲不能行动,那咱们就通知那个卧底,明天就在羽田浩司下榻的酒店里动手,通知的时候更要明确,谁要是阻拦杀死阿曼达·休斯行动计划,谁就一起死!”朗姆眉尖的青筋凸起



P20.回忆篇——————刺杀阿曼达



次日,报税和朗姆只带了两名组员驾驶一辆汽车到达了阿曼达·休斯将要拜会将棋手羽田浩司的酒店


“卧底的身手怎么样?”报税在朗姆下车时问他


朗姆头也不会地说道:“一等一的高手”


“咱们先把车停在车库里”报税见朗姆进了大厅,反手一转方向盘,车溜进了车库,三人锁好车门,步行上街,又透过玻璃确认了朗姆正在和前台交涉,就和两名手下走进了斜街的一间高档餐厅


“我提前订好的房间呢?”朗姆问前台服务员


“XX(人名),带这位先生去一下房间”前台招呼一位服务员带领朗姆进入了组织实现预定好的房间,随后朗姆让她下了楼


朗姆四下查看了走廊和过道,当然包括了自己的房间,因为羽田浩司的房间就在斜对过,而且布局是一样的


“这房间不错,就是瓶瓶罐罐太多了,杀起人来容易引发声响,也不知道墙壁的隔音怎么样”朗姆心里想着,就敲了敲隔间的墙壁,隔壁没有任何回应


“隔音还不错!?”朗姆说了出来


可是门口的喧哗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目标到了”朗姆侧身从猫眼里把羽田浩司,阿曼达及其保镖浅香等三人看在眼里


“一会我应该就能受到行动成功的消息”但朗姆并没有掉以轻心,他拿出一双棉白手套,一副医用蓝口罩以及一个药盒


“希望它别再像‘银色子弹’一样出篓子”朗姆把小药盒放到了贴近心脏的口袋里,又捂住了它······


哐~当~嗡嗡~~~~~~~~


和关门声共鸣的是朗姆的手机


“阿曼达让我下楼准备些饭食,窃听器在屋内”


“明白~”


滴!


“我的窃听接收器响了,估计是浅香转接来的”朗姆转头将耳机带了上去


在另外的房间里,羽田浩司和他的粉丝——————阿曼达·休斯也进行着棋友之间“笔谈”


“我这个保镖太能干了”阿曼达用英语写在了一张纸上


“这张纸所写的内容,我全都记住了”羽田浩司在纸的下方写上了最后一句话,然后用打火机烧掉了它


“谢谢”阿曼达·休斯说了为数不多的一句话,言外之意却被朗姆知晓


“两个人都杀掉,先把他们分开”朗姆给正在订餐的浅香发过去了短信


“收到!”


说罢浅香便给阿曼达·休斯打了一通电话,说自己有一些餐不知道二人都希望什么,想让两人中至少一个人中的一个下来帮自己选,可是被拒绝了


“你先回去,找机会把他们杀了,我自有办法让你我脱身”当再次收到浅香的报告后,朗姆在答复完毕后死死地握紧了双拳



P21.回忆篇——————资产家和将棋手的死亡



等三人用过餐,上了茶点和咖啡之后,浅香还是没有动手


而朗姆一方面听着窃听器,另一方面也在随时注意着走廊中的动向,以防不测


“不好意思,我年纪大了,肠胃不太好,想去个洗手间”阿曼达·休斯想要打开房间门走出去,可是却被羽田浩司拦下了


“这里有卫生间,您年龄大了腿脚不好,凑活用吧”说罢他便给阿曼达使了眼色


“好,好”阿曼达·休斯前脚刚刚踏进去,后脚又返了回来


“这厕纸太硬了,还是用我自己的面巾纸吧”阿曼达说罢便拿着自己的手包钻进了卫生间


“糟糕”浅香暗叫一声,因为窃听器就在那包里!


她想赶快夺下阿曼达的包,可是羽田却站在椅子前面挡住了她


“我的事,你们都知道了?”浅香问道


“她用这个告诉了我,你们组织的事,还有你”羽田浩司敲了敲棋盘边上纸张


浅香听闻此话,立马要兜里掏刀杀之,可是她身手摸刀的手被羽田按住


然而浅香并没有继续攻击,羽田的手自然而然地松开了


“为了一个黑恶势力,你都要杀人了”羽田浩司背了过身,他的后背没有一丝防备,随时都能一刀捅过去


“站得高看得远······才能发现好棋”说着他拿起了一枚“角行”


然后他便将浅香刚才要淘刀的手掌打开,放在她的手心里


“这样的话······你还想杀我吗?”


哐!!!


阿曼达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小方盒跑了出来


“这是!?”有些害怕的阿曼达·休斯险些说出了话


浅香慌忙伸手关闭了窃听器


“你们笔谈没有错,这是窃听器,我···失败了”浅香低下了头


“你没有错,你在生命和善恶之间的抉择,非常正确”羽田浩司的手放在了浅香的肩膀上


“不,还没完”浅香摘掉了自己的眼镜,从兜里掏出了自己想要刺死二人的尖刀


“你们赶快报警,外面还有他们的人!”说着浅香用尖刀划着自己的胳膊和腿


“你这是做什么?”羽田想将刀具夺下


“我只有伤着跑出去,才能吸引他们(组织)的注意力,这样你们就能趁乱逃走了!”


“可惜太晚了”另外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出来


咣当,发出声音的人又反锁了门


“朗姆!”


不等浅香上前,朗姆首先一刀,杀死阿曼达·休斯,锁住浅香的喉咙再复一刀戳瞎了她的右眼


“羽田,你快走啊!!!”浅香噎着嗓子喊了一声


“我不走!”羽田抄起一个杯子往朗姆的脸上砸了过去,正好打中了他的眼睛


“啊!!!”朗姆一手捂着自己的眼睛,一手扼住浅香的脖子将其后脑撞向了餐桌,又把刚送开的手握成拳头,打倒了羽田浩司


“你要玩,那我就让你好好玩”朗姆用脚踏住羽田的脖子,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小药盒


他打开了它,取出一粒药物,塞进了羽田浩司的喉咙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