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奥特曼

这个人水平很低,身为文手却只会养龟

《黑夜里的银环》第四大章22~24part

P22.回忆篇——————刺杀后续



见羽田浩司的喉结慢慢下滑,那种药物已经被他吞进了肚里,朗姆转身又拿起刀,在半昏迷的浅香身上一刀刀地划着,他觉得异常快了,组织派出的杀手,竟然可以为了一个将棋手杀伤自己,他想让浅香受苦,可是这毕竟是在酒店,之内这么做了


“你!”被痛苦折磨到昏迷的浅香双眼猛然睁开


“我?”朗姆笑了


“我当然不会杀你,因为有人需要给我背下这个罪名,你就是最合适的人选”朗姆说罢离开了房间


“傻瓜······”不知过了多久,浅香翻起身,看到了已经死了的羽田浩司,又跌倒在了地上


倒在地上的浅香却又马上撑起身躯来艰难地爬到了羽田浩司的旁边


“对不起,我会给你报仇”浅香捂着眼睛的手也拿了下来,她爬到屋内,扯了床布,将主要的伤口包扎好,然后翻窗而走


朗姆趁着这段时间回到自己的房间,换了血衣,手套也摘了下来,正在这时他听到了浅香翻窗的声音


“她果然跑了”朗姆笑道


可他正准备离开酒店时,却停在了羽田的房门前


“我有必要再检查一遍”心里想着便又打开了羽田的房门


“糟···”朗姆的脸色变的青了不少


“必须破坏掉”朗姆又赶忙掏出一副新手套,用在现场的道具将羽田浩司留下的朗姆信息修改一番,然后又闪出了房门


“哎呦!”受了伤的浅香裹着浴袍,和一名日籍壮汉撞个满怀


“你怎么!?”那个壮汉看到浅香的伤都愣住了


浅香顾不得理他,想要夺路,却被他使劲拽着


“对不起,我虽然是日本人,但我是个jc,我可以帮助你”壮汉不让浅香离开


“得罪了”浅香乘其不备,一掌根打在壮汉的脖子上,壮汉应声倒地


“可恶”壮汉好半天才从地上起来,他本想打911,可是他忽然想到自己已经应邀去英国居住的FBI探员赤井务武家,FBI毕竟比jf更强一些,何况自己一人在美国百无聊赖呢


想到这些,他连忙收起地上的礼品,叫了出租车,乘坐飞机到达英国,在前往赤井家



P23.父辈的回忆——————主与客



“这壮汉该不会是?”柯南握紧了拳头


砰!砰!砰!


“有人敲门”降谷零打开了小会议室的门


“黑···田···管理官···和”降谷有些惊讶


“若狭留美提到的壮汉,就是我”黑田兵卫进到了会议室里


“秀一,以前好多事我都没和你说过,现在我和你说说吧”在黑田身后的是詹姆斯·布莱克


“好吧,我的事,现在也和这两位都有关了”赤井秀一边说边关住了门,四人坐好,黑田开了话匣······


笃~笃~笃~


“黑田,你终于来了,欢迎来到英国!”


“赤井探员,谢谢你的邀请”两双大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玛丽,这就是我给你提到过的日本公an——黑田兵卫”赤井务武给妻子玛丽引荐来客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黑田给玛丽也行了鞠躬礼,并从旅行包里拿出了礼品


“这是我从美国带过来的”


可是夫妇二人执意不接受,都不善言谈的人用心能接受对方的心意,黑田见推辞不过,便将带来的礼品就原封不动地放在了桌上


“你,你身上,怎么有两点血迹?”赤井务武收起了微笑


“这是一个女人的血,她的眼睛被捅瞎了一只”黑田转了下神,又说道


“她受着伤在街上跑,和我撞在一起,似乎是想要逃离什么似的,我本想帮她,可是被她一掌根打倒了”黑田说完捂了捂脖子


“唔······”赤井皱紧眉头


“怎么了?”玛丽抓住了丈夫的肩膀


“我有一丝不详的感觉”赤井务武意味深长地说道


“那我去给你们倒杯茶,也给儿子们打个电话,你们先坐吧”玛丽起身进了厨房


“好,好”赤井黑田二人找茶几坐了


“那个组织,3年前杀了你的同事?”黑田问赤井


“还有他的妻子,不过有一点,他们的女儿没有被杀”赤井务武回答道


“那他们为什么不杀这个女孩呢?”黑田的身体不由得前倾


“我也不知道,但是调查的过后,女孩指认凶手是个女人”务武严词慎重起来


“女人!?”黑田暗中吃惊


“难不成···和我相撞的女人是个杀手吗?”黑田的心头骤起一层波浪


“二位,久等了”玛丽这时端了英式午茶和茶点来


“谢谢您,赤井夫人”可是正当玛丽把茶点端上桌时,他没有去拿,而是盯住了玛丽拿茶杯的小臂


啪!


“赤井夫人,好身手!”黑田叫到


怎么回事?


原来黑田兵卫趁玛丽右手拿起茶杯之际,左拳往其腕部打来,玛丽松开茶杯茶盘,右手顺势一拨,黑田胸口露出空当,玛丽左手照着黑田心窝冲去,黑田右肘向上架开来拳,可玛丽右拳又逼近眉心,黑田急急用左手接住


“谢谢夸奖”玛丽浅浅一笑,和黑田同时收起了架势,又翻身去厨房拿了抹布来擦去外溅的茶水


“您一定不是一般人”黑田问道


“干过军情六处”


“啊?哈哈哈”随着黑田惊讶的神情,三人都笑了起来


“对了,我给儿子打过电话了,他们都没事”玛丽的脸上还是挂着笑意


“那就好,希望没有别的事”赤井务武大口大口地喝着茶


叮铃铃!!!


“你的电话”玛丽顺手拿过一部手机


“喂,我是赤井”可是赤井务武的神奇瞬间严肃起来


“詹姆斯,你再说一遍”


等詹姆斯·布莱克把通话内容重复一遍以后,赤井务武没有作答,而是挂断了电话,有些发愣地直视着前方许久


“浩司在美国被杀了······”


“什么!”



P24.父辈的回忆——————前往现场


在飞机上,赤井务武了解到了目前现场的一些情况,由于被害者是日本公民,加之黑田兵卫在美国进修,所以这个任务由日本jf分给了黑田


“好的,詹姆斯,飞机已经快降落了,到了现场我们再说”随后赤井务武和詹姆斯切断了通话


“你夫人和孩子都回日本了?”黑田先问一些自认为无关紧要的事


“没错,其实两年前我和我的同事刚要调查这个组织的时候,就感到这个组织的庞大,现在我要送他们回日本,我和她这次在英国就是再办理一些事宜,但却想不到,我的义侄浩司竟然······”赤井深深地吸了口气,又慢慢地吐了出来


“所以你就这样和你怀孕的妻子分开了?”黑田问


“这事你都能看出来”赤井笑了


“毕竟是jc”黑田也笑了起来


“那么,你刚刚说的受害人是你的···”黑田切入正题


“义侄”赤井务武回答道


“但说是义侄,其实我和他以及他的父母关系都不错,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知己吧······”


“飞机即将着陆,请您······”


两人的耳畔同时响起了客机即将降落的声音


“还是过会再说吧”黑田心想


等飞机安稳地静止,赤井和黑田与一众乘客重新踏上大地,一对比前者年龄稍长的中年夫妇紧紧地握住了赤井务武的手


“务武,一定要帮我们找到凶手啊!”男人的泪水在眼珠里打转


“康晴兄,我会的”赤井的手也同样握紧了他们的手


“赤井搜查官,黑田警官,赶快前往机场出口乘车去案发现场吧”一位和羽田夫妇在机场等候的FBI提醒他们俩


“好的,康晴,你和千代一定要注意身体,振作起来啊”务武拍了拍那个被他称之为“康晴”的男人胳膊,和黑田赶忙穿过大厅,坐上汽车径直前往案发现场


在汽车上,黑田兵卫又忍不住和赤井务武说起了话


“那个组织,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一个极其残忍的组织”赤井又说:


“我不确定浩司的死和他们有没有关系”


“羽田的死和这个神秘的组织有关?”黑田也深感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反正在电话里听他父母说,他最近一段时间他和那个资产家来信甚密,而且竟然都死在了一起”


“嗯,这有联系······”黑田捏住了下巴


“凡是资本产业,甚至是官员们,为了一些事,肯定都会和黑帮有联系”赤井务武说了一段,又接了一段


“比赛也是一样,你们的队和我们的队,为了胜负总是要对对方产生一些破坏,比如足球流氓,表面上是球迷,其实就是黑帮”


“那凶手是为了将棋赛?”黑田不甚理解


“恐未必”


“看来只有经过调查取证再说了······”黑田道


“也是,不过你看样子还是有些事不解啊”赤井务武注视着黑田兵卫的眼睛


“你说对了,你的同事那样惨死,可是你们为什么不把他们在美国消灭掉,就算是分部也好啊”黑田说


“没有那么容易”赤井回答


“哦?”黑田疑问的声音从嗓子里挤出来


“这个组织连FBI的人都敢杀,证明它绝非一般的黑帮,背后一定有强大的支撑,就算我们消灭了它,它背后的源头一定会像保护火种一样保护它的种子,不管是jf,还是我们FBI,凡是我们这一行的,都会和它永远的斗争”


“把源头打掉呢?”黑田握紧了双拳


“可以,但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认为他们很好、很帅、能办事,那就都会成为这它的火种,他们就会在将来需要它们的源头的保护下生根发芽,变成一个新组织”


“如果我们把他们永远地钉在耻辱柱上呢!?”黑田的声音大了起来


“那‘人权斗士’也不会放过我们,那些被阻碍了的资产家、官员们也不会放过我们”赤井忽然低落


“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牺牲我自己,让这个世上的人都觉醒,哪怕只有短短几分钟···”黑田的语气缓慢了下来,看到了赤井眼角的晶滢


“我也一样,黑田”


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