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奥特曼

这个人水平很低,身为文手却只会养龟

《黑夜里的银环》第四大章28~30part

P28.迎接后果的未来



黑田兵卫说道此处,先停顿下来


“等事件告一段落后,我即将回国时,可是在飞场大厅里遇见了赤井务武······”


“赤井探员,不会恨我?”黑田先开了口


“这没什么”赤井务武拍了拍黑田的肩膀


“您这是要去做什么?”黑田还特地把声音放低了些


“卧底”赤井不多说


“明白了”黑田忽然深深地长叹,他又说道:


“看来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了······”


······


“可是没想到,我下一次再见到赤井务武,竟然是在日本,而且刚刚才过了一年”


“这是?”赤井秀一疑问道


“我想先休息一下”黑田说


“我也是”詹姆斯摘下眼镜,揉着眼睑


这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那个外国女人要见你们”门外的jc说


“好,柯南!”诸伏高明把柯南叫了出去


柯南与高明进了贝尔摩德的问询室,见到她似乎已经恢复了些许面容,便询问她:“怎么了,贝尔摩德?”


“把剩下的事情说完”贝尔摩德十分的平静


————————————————————


“他们夫妻到底有没有彻底销毁药物的主要资料?”


一年后,拉菲在宫野夫妇的实验所里自言自语地说着,他掐灭了手中烟,慢慢上楼,不知不觉地单独走进了一个房间


“嗯?”感觉身后异样的拉菲转头看到了那个少年组员,他拿着半根点燃的香烟,似乎有些不适地靠着窗户


拉菲选择了不予理睬,直接关上了屋门,又点燃了一根烟


“你刚学抽烟吧?”贝尔摩德拍了拍少年组员的肩膀


“嗯,头晕”少年的肘部顶着窗边,又手扶着额头,上面的汗水湿透了帽檐


“试试女式香烟吧”


“谢谢”少年组员接过贝尔摩德的烟,不过他没有接着吸


“你们在干什么,下面才只有我一个管事的呢”朗姆向楼上喊道


“我们马上下去”贝尔摩德和少年赶快来到了朗姆的身边


“你们在这里盯着这两个,我上去问一下拉菲,怎么处理这些人和事”


“好的”贝尔摩德眼见朗姆上了楼


不一会拉菲朗姆下了楼梯,前者命令组员们立即准备引火材料以及把试验所里所有能引发爆炸的化学以及燃气等阀门全部打开,而后者则命令下属们把留有外来事物的痕迹全部销毁


“烟头······”拉菲忽然想起了刚刚在房间里抽的烟


“给我一桶汽油”朗姆喝命下属递给自己,跟随拉菲上了房间


朗姆到楼上,见拉菲进了刚才的房间,心中的未平息怒火又陡然上升


3秒钟,只用3秒钟的时间,朗姆就恢复了心智,他打开宫野艾莲娜的房间,往她的身上倒满汽油,又割断了绳子


“快醒醒!快醒醒!”朗姆知道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他摇醒了艾莲娜


“想要活命,就趁现在跑到对面的房间,翻窗出去!”朗姆看到艾莲娜已经睁开了眼睛,就马上甩下一句话急走出去,然后打开了她房间对面拉菲的房门


“是谁?”拉菲也才捡完地下的烟头


“你就非得干这些事?”朗姆说完将门关了


“当然,不过,你···怎么···”拉菲有些奇怪,朗姆穿上了一件白大褂,也带上了医用口罩,这些是从艾莲娜的房间里换上的


“你有个二号人物的样子吗?”朗姆笑道


“你该不会······”拉菲先是愣了几秒,立刻伸手拔枪,朗姆一脚将手枪踢飞,脚一落地,右手钳住拉菲脖颈,往右一转,左手从口袋里抖出医用锤,一锤砸在拉菲的后脑上,拉菲骤然倒地,而朗姆没有罢休,照着他的头部又猛砸几下,直到脑浆并流,腿脚抽搐数次,彻底不动了


“这!”朗姆背后传出女人细小的喊声


原来是门被打开了,而开门的人在他的意料之中,宫野艾莲娜


朗姆一拳就打倒了她,然后把她拖拽到了拉菲的身边,脱下自己身上的血衣,给艾莲娜换上,又往她身上洒了些汽油,冲着镜子把脸上的血擦净,口罩塞进了顶灯开关的后面,手套则带在了艾莲娜的手上,又用卫生纸擦净脸上血滴


处理完毕后,朗姆走出房间,正想喊人时,那个少年组员赫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你···”朗姆不禁一愣


“上面怎么了?”贝尔摩德正从楼梯下方快步走上来


“拉菲被杀了!!!”朗姆来不及多想


“啊呀!”贝尔摩德和少年都吃了一惊


“现在怎么办?”少年问贝尔摩德


“先把现场拍摄下来,回去以后拿给他老人家,但是拉菲的遗体······”


“就地烧掉”朗姆接着又说道:“他的脑浆都流出来了,如果把他拖上我们的车,势必大概率地留下痕迹,不如就地烧了”


“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你赶快去叫拿照相机的,我下去让他们加快速度”贝尔摩德命令少年去执行自己的意见


“是,是”少年飞奔下楼,贝尔摩德也紧随其后,只留朗姆一人在楼上


很快,三人将拉菲的遗体拍摄,现场的部分遗留物质取证之后,全部撤到试验所外,之前还检验了宫野厚司的尸体以及将研究人员全部致晕并倒满汽油


“用纸引火!”朗姆喊了一声


几名组员拿出所里的报纸和白纸卷成纸筒,引起火苗后,引燃了试验所,等到引发爆炸且被大火之后,组员们陆续离开了现场



P29.酒与咖啡



说道此处,贝尔摩德便不再说了


“你们确认是朗姆杀的拉菲?”柯南问


“我是这么认为的”贝尔摩德回答


“从此他就是二号人物了吗?”柯南又问道


“不,一年后,乌丸又派遣了一个任务给他,完成以后,才成为二号人物”


“但是我们回去以后,他就开始栽培那个少年组员”


“那,那个少年组员······”柯南再次追问道


“你先听他们说吧,他们说完我再说”贝尔摩德又不说了


柯南明白,和诸伏高明又回到了黑田那里


黑田兵卫见二人回来,就向赤井秀一说道:“看来我该继续了”


“那是一年后的日本······”


--------------------------------------------


夜晚,黑田兵卫下了班,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深秋的日本凉意袭人


“看来天气就要转凉了···”黑田叹了口气


“先生,买杯咖啡吧”一个咖啡店的女老板好像听到了他的叹息声


“好的,谢谢”黑田进了咖啡店,找了一个靠门的座位做了下来,正当老板问他要喝什么咖啡的时候,身后咖啡桌上的一个黑衣男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个···”黑田随便指了指单子上的一款咖啡


“好的,您稍等”女老板自去现磨


可是黑田的心思早已不在咖啡上,这个男子的背影看上去十分的隐忍,但却包含着杀意


“还有几分眼熟呢”黑田心道


“请问还要加点糖吗?”女老板从操作室里问黑田


“不,不”黑田看到那个男人的咖啡喝尽了,心中有些莫名的慌乱


“您的咖啡好喽~”女老板端上来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黑田却没有心思理她,那个男人看了看手表,仿佛时间已经到了一样


“谢谢您的咖啡”黑衣男子忽地站了起来,走出了店外


“那就请您下次再来”女老板笑了笑,男人没有再说什么


“请问我点了那种咖啡?价钱是?”黑田觉得要追上去


“Double espresso双份浓缩咖啡”女老板说着也指了指黑田刚刚指过的价格单


“这是钱”黑田掏出钱包把钱付了,抿了口咖啡,那种又烫又苦的口感让他的心脑血管把血液全部冲到头顶


“哎!”黑田差点忍不住叫嚷出来,不过他接着一大口把那一杯咖啡全灌下肚里


“先生,您这······”女老板目瞪口呆


“不好意思”黑田也顾不得什么咖啡不咖啡的了,整理好衣服就秘密地跟了上去


可是他跟到一个小路里,却不见了那人的踪影


“别动!”身后一个坚硬的物体顶住了黑田的腰部


“黑田警官!?”正当黑田要反击时,这人的声音却让自己万分耳熟


“赤井调查官!”黑田低着嗓子喊了一声


“没想到能在这里见面”


两个人的手再次握到一起



P30.黑色恐怖



“你现在在执行任务?”黑田问道


“是,不过,我们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说”赤井务武左右回顾了一圈


“什么地方安全?”黑田又问道


“我的车停在前面不远的地方,咱们坐上它往郊外走,我知道那边有一个不错的酒吧”赤井便先行出去


“好的”于是黑田便坐上赤井汽车


“怎么把车停到那么远的地方?”黑田在车上忍不住问了一句


“嘘~”赤井赶紧让他安静下来,直到到达郊外酒吧


可赤井务武并没有将车停在酒吧门前,而是将车停到了一个令人望而却步的山崖边,当他锁好车辆,叫黑田与自己步行回酒吧时,后者一头雾水


“希望你别介意,待会詹姆斯就和几个人来了”赤井务武见黑田兵卫有些纳闷


“你不会是有什么事要和他们说吧···”黑田说


“是啊”赤井务武拍了拍自己的黑大衣


“信封”黑田知道那个形状是什么


就在这时,他们又到了酒吧门口


“这下咱们得好好喝一杯,詹姆斯还有将近一个小时估计才能到达”赤井务武看了看手表


“好的,不过这钱······”


“我请”赤井不等黑田说完就接过话来说道


“老板,一杯黑麦威士忌”赤井务武进酒吧给五十多岁的店老板打声招呼,又选了自己要饮用的酒,就坐在了吧台前


“请问您要喝点什么?”老板问黑田兵卫


“朗姆酒,要淡的”黑田回答道


“朗姆!”赤井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声


“这酒怎么了?”黑田非常不解


“你让我想起了组织里的一个干部······”赤井道


见黑田还是比较疑惑,赤井务武就先聊起来


“一年过去了,那个组织,你们都了解了吗?”赤井务武问


“还没”黑田说


“你们的酒来了”老板端上了酒


“谢谢”两人同时说了句


“我的妻妹和她丈夫曾经加入过那个组织里”赤井和黑田离开老板面前的吧台,到了中间的一张酒桌前落座


“那他们······”黑田举起右手,仿佛要抓住他的胳膊


“估计被杀了”听到赤井说这话,黑田又把手放下了


“除了义侄羽田,这是你潜伏组织的重要原因?”黑田又问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他们加入组织的时候,我和我的妻子不知道,我们知道以后,一切都晚了”赤井务武说


“此话怎讲?”


“他们受雇于组织以研究药物,可是没想到···”


“那你在组织卧底的时候有见过他们吗?”黑田继续问


“见过一面,他们给过我一个加密的软盘,说是里面有重要的文件,可是就连我都无法打开它”赤井有些无奈地喝着黑麦威士忌


“那可不可以把那软盘交给我,我们给你解密”黑田说


“没用了,组织派我去美国岛,我顺带把它藏在那里了”


“美国岛,美国岛······”黑田兵卫重复地念着这个地名,把杯中的朗姆酒一饮而尽


“请问两位还要些什么呢?”老板又问道


“我还要一杯黑麦,给他···来一杯波本威士忌”赤井务武说


“好的,请您稍等”老板拿走杯子


“你可以让我看一看这些资料吗?”黑田问赤井


“可以,算破例”赤井务武打开信封,取出一部分文件给黑田看了


“您二位的酒来了”老板又端着酒到了两人的桌前


“谢谢”黑田赤井接过各自的酒,开始饮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


“詹姆斯来电话说到酒吧了,在这面墙的后面,我得去把这交给他”赤井务武说


“好,给你”黑田把文件整理好装回信封里


“我额外有一张那个叫‘朗姆’的复印照片,你要看看吗?”赤井起身问黑田


“当然”


当黑田兵卫接过那张黑白复印照片的时候,他感到头疼


“啊!!!!!!”正在回忆的黑田突然大叫一声


“黑田管理官!”柯南与众人见黑田兵卫忽地倒了,急急上前扶起


“不好!他昏倒了,快叫人送医院!”诸伏高明慌忙给急救人员打电话


“美国岛······”降谷零重复了一遍那个地名,然后他的拳头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

评论(4)

热度(16)